华夏娃百年幼儿园里演出交流 获百年龙小学师生赞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宏 娄琳 编辑:吴宏 2018-10-04 23:26:48

内容提要:正在英国进行一带一路全球巡演的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华夏未来双语幼儿园的孩子们来到牛津大学附属小学和附属幼儿园进行交流演出和参观,受到校长和师生们的欢迎和热情接待……

  天津北方网讯:正在英国进行一带一路全球巡演的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华夏未来双语幼儿园的孩子们来到牛津大学附属小学和附属幼儿园进行交流演出和参观,受到校长和师生们的欢迎和热情接待。

中国传统艺术在英国获赞誉

  当天上午,华夏未来双语幼儿园园长贾萧率领幼儿园艺术团师生来到坐落在牛津大学正对面的、具有百年历史的牛津大学附属幼儿园进行访问交流。这是一所中小幼一体化的校园,具有百年的历史。第一次来到英国幼儿园参观交流的大家,一进门就被漂亮的校园所吸引,迎上来的校长、园长向师生们介绍了百年幼儿园的情况。

华夏娃的演出吸引了当地孩子的目光

  在幼儿园演艺大厅,两国幼儿园的小朋友表演了各具特色的歌舞节目。牛津·天津,你演我看,我演你观,场面难得一见。大家相约2021年国际少儿艺术节天津见。

  当天下午,艺术团来到百年名校牛津大学附属龙小学,为师生们举行了专场演出。建校于1877年的龙小学,第一次接待来自中国的少儿艺术团。孩子们很早就来到学校礼堂等待演出的开始。红绸舞、伞舞、扇舞和京剧舞蹈,一台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歌舞,让英国的小朋友看的惊呆了。老师说,看了中国孩子的表演,英国的孩子们开始喜欢中国啦!(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通讯员娄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