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留地铁接驳口 侯台一中心新院可“上天入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快报李文博 编辑:侯静 2018-10-18 09:33:49

内容提要:昨日,市总工会工作人员来到市第一中心医院新址扩建项目施工现场,为承担施工任务的200余名来自中建三局的农民工提供了现场义诊和法律咨询服务,向他们赠送了劳动保护书籍和常用药品,并为项目发放了关爱农民工业余文化生活专项资金。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市总工会工作人员来到市第一中心医院新址扩建项目施工现场,为承担施工任务的200余名来自中建三局的农民工提供了现场义诊和法律咨询服务,向他们赠送了劳动保护书籍和常用药品,并为项目发放了关爱农民工业余文化生活专项资金。

  市第一中心医院新址扩建项目属于重大民生项目,位于侯台风景区东南侧,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设置床位规模2000张,设计日门诊接诊量6000-7000人次,其中急救中心日接诊设计能力达1200人次,同时配以教学、科研、预防、康复保健等服务支撑功能区的国家级医学平台。

  “目前,我们正在进行地下室施工阶段,局部已经出地面了。”中建三局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新址扩建项目技术负责人介绍说,除必要配套设施,项目在地上一层预留了与地铁接驳的出口,地下1-2层停车场则可容纳2000辆机动车,方便市民到医院就诊。在16层的综合楼屋顶,还设置建设一个直升机停机坪,可以停放直9系列直升机,满足特殊情况下直升机运送病人的需要。项目预计2019年5月封顶,当年10月底竣工交付。

  据悉,市第一中心医院新址院区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医院接诊条件,可为更多患者提供高等级医疗卫生服务资源,提升医学中心现有科研、教学水平,利于重点学科、优势学科学术体系化研究及高水平研究机构合作等活动的开展,扩展卫生技术人员培训能力,有助于推进地区卫生技术人员的扩充与培养。促进地区医疗资源的发展、配置与优化,推进保障和改善地方民计民生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