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区领导开展春节集中走访慰问活动:殷殷真情送祝福 浓浓关怀暖人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郭非 李焕丽 蔡莹莹 夏颖 岳磊 田建 王向伟 编辑:曲璐琳 2019-02-05 16:53:22

内容提要:日前,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区委副书记张劲等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的领导同志,在有关街镇和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区部分高层次人才、困难户、困难教师、困难村民、困难退役军人等,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区委副书记张劲等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的领导同志,在有关街镇和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区部分高层次人才、困难户、困难教师、困难村民、困难退役军人等,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区领导在慰问中表示,高层次人才一直是西青发展的主力军,各部门要关心、关注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参与西青区的发展,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建设美丽西青再立新功。

  在慰问困难群体时,区领导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生活、工作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解决他们的问题,并鼓励他们要增强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区领导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经常关心和照顾全区所有困难群体,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区领导还慰问了天津警备区、驻区官兵和公安干警,对他们为西青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要求全区加大军地互办实事力度,继续营造良好的双拥工作氛围,并希望广大官兵和公安干警继续发扬光荣传统,紧密围绕全区发展形势,为西青区域建设、经济发展再作贡献。

  区领导还慰问了基层一线政法干警,对他们为维护西青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在春节期间要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全区各街镇、各部门、各单位也相继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