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不打年盹加油干 今年将持续推进十大城建项目建设进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宏 石乔 编辑:李彤 2019-02-11 17:44:24

内容提要:春节假期后上班首日,南开区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天津福润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和区住建委慰问一线干部职工,随后召开全区重点工作任务部署会议暨执行力建设年启动大会,以执行力建设年为契机,围绕“创新南开”建设,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迅速投入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假期后上班首日,南开区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天津福润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和区住建委慰问一线干部职工,随后召开全区重点工作任务部署会议暨执行力建设年启动大会,以执行力建设年为契机,围绕“创新南开”建设,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迅速投入工作。

在福润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南开区领导向春节期间奋战在工作岗位中的一线环卫工人拜年,参观了党员之家和职工活动室,了解职工的伙食和住宿情况,激励广大环卫职工以饱满的干事热情,愉快地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继续为全区“双创”工作贡献力量。环卫工人们一致表示,将以崭新面貌步入工作新常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满格电”的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之中。

春节后一上班,南开区部分重点项目已开工建设。作为城市建设管理的龙头部门,南开区住建委承担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区领导与区住建委党政班子直面项目进程中的各种问题,提出了许多好点子、好思路、好措施。据了解,今年该区将持续推进十大城建项目,包括4个推动建设项目、4个促开工项目、2个整理挂牌项目,全区在施面积达300万平方米,新开工面积70万平方米,竣工面积40万平方米;完成十条道路的提升改造,打通长江道与西半环快速路、保山道与保山西道2条断头路;与此同时,还将加大城市积水点改造,提高设施设计标准,增强城市排涝能力,解决城市内涝问题,切实提高城市载体功能。

当天下午,南开区召开全区重点工作任务部署会议暨执行力建设年启动大会,安排部署强化协同创新、主导产业培育发展、促进商旅文融合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生态环境治理等50大项重点工作,明确时间表、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坚定不移推动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同时,今年南开区在全区范围开展执行力建设年活动,按照“对标看齐方向准、马上就办作风硬、措施管用方法新、落实任务效果好”的标准和要求,明确7个方面重点任务和7个方面落实举措,苦干实干,确保中央和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通讯员石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