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第二十期
《超级智能》第二十期精华回顾:2.0时代的机器人真的具有“人”的属性吗?
  说到新松机器人,大家会想到很多“熟面孔”。它们中有会打乒乓球的,有能表演的,有宛若蛇形的,还有打着领结能调咖啡的……那么,在日常工作中,2.0时代的机器人和1.0时代的机器人有哪些不同?如今机器人研......【详细】

【津云微视】这几种中国机器人走在世界前端,在……

【津云微视】除了芯片制造,机器人未来发展趋势……

【津云微视】人机协同的发展带来哪些改变?专业……

【津云微视】机器人不止出现在电影里,生活中这……

【津云微视】建立产业生态,吸纳人才,新松机器……

【津云微视】人类的灵巧是机器人的软肋,技术发……

【津云微视】2.0时代的机器人有哪些变化,它们……

【津云微视】机器人2.0时代,人类要学会“领导……
网友“津云用户”
天河超算中心的芯片是全国产的吗?
刘光明:
天河一号用的是国外的芯片,但可以高兴地告诉大家,天河三号的原型机四套芯片都是我们自主设计的。
网友“津云用户n490485”
我是天津工业大学计算机专业大四的学生,现在想找一份实习工作,请问超算中心要不要实习生?
刘光明:
我们欢迎,我们还可以提供食宿,还可以给一定的补贴,欢迎有志于从事我国超级计算机研究的毕业生来。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