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开展“百年五四 青春建功”宣讲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韩雯 编辑:曲璐琳 2019-03-12 15:46:00

内容提要: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团市委开展“百年五四 青春建功”宣讲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市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固家国情怀,勇于创新创造,鼓励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的伟大实践,真正把青年生力军作用转化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在全社会营造出创新创业创优的浓厚氛围。3月8日,首场宣讲活动在天津工业大学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团市委开展“百年五四  青春建功”宣讲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市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固家国情怀,勇于创新创造,鼓励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的伟大实践,真正把青年生力军作用转化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在全社会营造出创新创业创优的浓厚氛围。3月8日,首场宣讲活动在天津工业大学举行。

  据介绍,团市委遴选了一批政治素养好、理论水平高、表达能力强的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天津青年创新(创业、创优)能手组建了“百年五四  青春建功”宣讲团,宣讲团成员将深入田间地头、农家院落、工厂车间、社区广场等,走到青年身边,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切身感受和学习体会,把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深讲透,把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天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青年奋斗故事讲深讲透,将百年以来传承不息的青春奋斗精神发扬光大,展现广大青年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实际行动和良好风貌。宣讲活动将持续到5月份。(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