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区税务局送减税降费“新春红包上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晶晶 2019-03-13 15:37:00

内容提要:“实实在在的减税政策,真金白银的减税,这是对我们企业发展的最大支持。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感谢税务部门的工作人员,在新年第一天就为我们企业提供这么周到细致的上门服务,为你们点赞!”天津物产友发事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会计边说边竖起了大拇指。

  天津北方网讯:“实实在在的减税政策,真金白银的减税,这是对我们企业发展的最大支持。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感谢税务部门的工作人员,在新年第一天就为我们企业提供这么周到细致的上门服务,为你们点赞!”天津物产友发事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会计边说边竖起了大拇指。

  为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各项政策,确保减税降费“红包”精准落到纳税人口袋,让企业“轻装上阵”,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静海区税务局迅速成立实施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将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作为全年工作主题和发挥税收职能服务发展的“硬任务”,采取举办政策培训、到企业专访和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全面推进国家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分”,使企业和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2月11日春节假期后的上班第一天,静海区税务局政策宣传队来到天津物产友发事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一对一”入户辅导企业,结合企业经营状况精准对接,将企业能享受到的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讲细、讲透、讲彻底,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在享受减税降费政策中的难点堵点,确保企业对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我们公司2019年1月销售收入是147149.16万元,按照政策规定,仅仅是1月,我们就能减免印花税17.66万元,今年我们预计全年销售收入在20个亿左右,全年预计能减免印花税240万元,减免防洪费12万元,加起来就是直接减负252万元税额,这还是考虑到减税降费带来的间接效应,真是实实在在给我们减负了。”该公司的会计盘算着。“国家政策好,税务部门的服务也到位,年前电话、短信通知我们能享受政策,提示我们办理需要带的材料,年后上班第一天就上门为我们送了这么大一个减税降费的‘红包’,真是太贴心了。”

  据悉,在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基础上,静海区税务局将紧紧围绕“新税务、新服务”的主题深化“放管服”改革,今年将在支持和帮扶企业发展上花心思,通过持续开展“便民春风行动”,在压缩办税时间、减少办税次数、优化税后流程、提高办税效率上下功夫,全面推行网上办税、自助办税,显著提升办税便捷度,让企业更加方便快捷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红利”,为企业发展壮大再添动力。(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