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群众参与度 北辰区宣传《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遍地开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曲璐琳 2019-04-29 13:38:03

内容提要:《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哪天开始实施?养犬的家里不给狗栓链子带出去会怎样?在北辰区集贤里街第十三届社区文化艺术节上,围绕《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开展的有奖问答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大家也由此对这部《条例》多了一些理解。近一段时间,像这样的活动在北辰区持续开展,将《条例》的内容送进每位居民的心里。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哪天开始实施?养犬的家里不给狗栓链子带出去会怎样?在北辰区集贤里街第十三届社区文化艺术节上,围绕《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开展的有奖问答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大家也由此对这部《条例》多了一些理解。近一段时间,像这样的活动在北辰区持续开展,将《条例》的内容送进每位居民的心里。

  为进一步落实《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贯彻推动会精神和市文明办有关要求,日前,北辰区《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工作推动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来到集贤公园参加“文明条例我先行 唱响集贤 畅想文化”宣传活动现场,街党工委书记丁庆兰作表态发言、道德模范王秀敏宣读倡议书,现场以穿插有奖竞答、主题宣传、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条例》相关内容。

  此次活动,将文明与文化有机结合,既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了5月1日即将实施的《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相关内容,进一步弘扬社会文明新风,推动文明创建;同时还为广大居民朋友献上一道文艺大餐。

  为了大力宣传《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相关内容,倡导文明出行、道路安全理念,提升居民文明出行意识,北辰区还举办了“文明交通 北辰有我”主题宣传活动,公安交警大力倡导文明交通、安全交通、和谐交通理念,努力打造“车安、路畅、人和”的道路交通环境,提高北辰交通文明水平,弘扬文明新风。

  现场相关单位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横幅、布置宣传展板等形式,将《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文明北辰市民手册》、扫黑除恶及版权保护的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向居民群众进行宣传推广,让广大群众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树立文明意识,践行文明行为。

  居民们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争做“文明出行”的宣传者、参与者、践行者。(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