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举办深入研究阐释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研讨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李国惠 编辑:刘颖 2019-04-30 08:18:01

内容提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市委党校基地举办深入研究阐释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主题研讨会,来自我市各高校和社科研究机构的6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市委党校基地举办深入研究阐释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主题研讨会,来自我市各高校和社科研究机构的6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

  会上,来自南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社科院和市委党校的专家代表作了主题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伟大爱国主义运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大家表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自觉肩负起研究阐释五四精神时代价值的历史使命,把研究五四精神同研究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统一起来,同研究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中创造的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统一起来,推出一批有影响有分量的研究成果,引导激励全市人民特别是广大青年赓续传承五四精神,把个人理想融入伟大奋斗,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