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小学纪念五四百年筑梦新时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李彤 2019-04-30 20:00:15

内容提要:红色筑梦点燃奋斗青春,牢记使命接力改革伟业。4月30日,万全小学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活动。古有仁人志士高举爱国主义的旗帜,扬着民主和科学的风帆,掀起了思想解放的新篇章,今有万全园里的优秀青年教师立足教育,不忘初心。

天津北方网讯:红色筑梦点燃奋斗青春,牢记使命接力改革伟业。4月30日,万全小学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活动。古有仁人志士高举爱国主义的旗帜,扬着民主和科学的风帆,掀起了思想解放的新篇章,今有万全园里的优秀青年教师立足教育,不忘初心。

纪念活动在党团员教师演唱的《红旗飘飘》《映山红》《国家》等快闪歌曲中拉开帷幕。深情饱满的声音,瞬间点燃了大家的激情,现场百余名参会者随着音乐的节拍晃动着手臂,传递爱国心声。

党员教师与大家分享了一堂精彩的五四专题党课。欣赏“五四运动”的视频片段,更加深入了解历史背景和精神内容,老师们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谈了如何做一名吃苦耐劳和勇于创新的人,并以一首《无悔青春》之诗发出倡议:“全体青年教师要在最美好的年华奋勇向前,追逐梦想,奔向远方。”

青年党员以一首《青春中国》与大家分享了中国近代发展历程,用深情的诵读、舒缓的音乐将大家带到了鸦片战争里的国之滥觞,又从五四的爱国青年觉醒将大家带回到腾飞的今天,字里行间热血澎湃着自己对祖国的热爱。

随着《我爱你,中国》音乐的响起,大家心中的火炬一并点燃,心潮澎湃,自发地拍手跟着节拍,有的教师和少先队员走上台书写起“爱国、进步、民主、科学”八个大字,与大家一起用最炙热的感情表达着:我爱你,中国!(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