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过冬一户不能少──记天津能源集团津安热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付金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苏晓梅 编辑:李松达 2019-05-02 11:05:13

内容提要:供热季刚刚结束不久,付金栋马上组织公司相关部门加强对供热设备停热后的检修维护,以备来年更好为辖区居民供热。

  天津北方网讯:供热季刚刚结束不久,付金栋马上组织公司相关部门加强对供热设备停热后的检修维护,以备来年更好为辖区居民供热。

  “供热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公司供热范围内的每一位用户都温暖过冬,一个不能少。”这是付金栋心中所想,也是他从事供热事业22年来一直践行的对百姓的供热承诺。

  作为基层供热企业的党组织负责人,不管是科技创新、精细化管理,还是抓党建促发展,付金栋都始终把群众的冷暖记在心上。做好民心工程“暖民”,付金栋组织带领公司干部职工,加大老旧小区供热管网、换热站等设备设施改造,提升设施设备的安全性。

  2017年供热季前,他带领公司员工仅用一个多月时间,就完成了5319户改造任务,使用户享受到安全洁净的集中供热。去年,他又组织完成了玉门路支线工程与金谷园联网工程共计7.4公里管网敷设。

  用科技创新提升供热精细化管理,付金栋组织建立供热管网评价体系,利用抢修检修历史数据,依托先进检测设备、检测方法,实现对供热管道及设备系统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分析。同时,搭建智能供热系统平台,根据云计算结果确定供热参数,控制用户室内温度,实现节能降耗、精细化调节,津安热电公司因此多次取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付金栋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能源集团“服务到位、真诚到心”的服务理念贯彻落实到工作点滴之中,时刻把用户需求放在心上,关注用户服务,他带领津安热电公司率先将所有窗口营业时间延长至20:00,同时大力推动创新收费模式,实现营业窗口、银行、支付宝、自助缴费机等多渠道主流缴费模式全覆盖。此外,他还组织推动公司开通采暖费交费、报停等业务网上办理,让百姓真正体会到供热服务的暖心之举。(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