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中国——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天津持续引发热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孙启明 编辑:李松达 2019-05-02 14:34:44

内容提要: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了广大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斗新时代的坚定信心,在本市持续引发热议。本市各界青年纷纷表示,要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色彩,让青春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绽放。

  天津北方网讯: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了广大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斗新时代的坚定信心,在本市持续引发热议。本市各界青年纷纷表示,要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色彩,让青春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绽放。

  天津工业大学团委书记范甜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激起了共青团干部的青春正能量。我们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为党争取青年人心、汇聚青年力量。积极策划、组织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团日活动,切实引导青年学生学深悟透爱国主义精神的丰富内涵,自觉将“小我融入大我”,激发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强国之志,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春风采。

  天津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青年教师陈娜受团中央之邀参加了大会,她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我深受鼓舞,这是一次终生难忘的精神洗礼。”陈娜表示,在全程聆听总书记讲话的过程中,也在思考着自己肩上的责任与重担。一方面,要以青春之光锤炼自我;一方面,要以青春之为广育英才。在与青年学子共奋进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奋进向前,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中国。

  天津向上向善好青年获得者、津南区消防支队双港中队消防员叶川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自己将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使命担当对消防事业不懈追求,以对党忠诚为灵魂,以纪律严明为保证,以赴汤蹈火为使命,以竭诚为民为宗旨,自觉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为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而英勇奋斗。

  天津市青联常委、河东区环境卫生机扫队班长许勇说:“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新时代青年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作为基层一线的普通劳动者,我将牢记总书记的教导,立足本岗,踏实干事,让城市更整洁,让津城更美好,为美丽天津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