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财政金融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曾全义:让双万双服品牌更响更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陈璠 编辑:刘颖 2019-05-08 09:08:27

内容提要:每周六早上,无论在单位加班还是在家休息,曾全义的手机微信群里总有一项雷打不动的任务。那就是把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一周汇总情况,向全市各区、各工作组和服务组进行通报。

  天津北方网讯:每周六早上,无论在单位加班还是在家休息,曾全义的手机微信群里总有一项雷打不动的任务。那就是把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一周汇总情况,向全市各区、各工作组和服务组进行通报。“每周六我和同事大约要用两个小时整理一周以来的各项数据,有6个文件30多张附表,详细显示了重难点问题梳理情况、创新情况、问题解决率等指标,可以一目了然看到工作推进和排名情况,督促大家比学赶超加紧推动活动开展。”

  曾全义现任市发展改革委财政金融处处长、一级调研员,他在完成本岗工作的同时,还连续三年负责牵头推动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每年活动要统筹万名干部服务万家企业,难度大、任务重,必须倒排工期,按日周月节奏环环相扣,这对市活动办的组织推动工作提出了很大挑战。自从参与到活动中,曾全义已经连续好几年春节假期在办公室奋战,通宵加班成了常事。“每年春节后一上班,全市都要召开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启动会,这就需要我们在年末提前用一个多月时间,完成下一年活动方案的制定和报送程序。”曾全义说,“这两年活动越来越实,越来越深入,起初活动主要是收集问题、解决问题,后来更注重提高解决问题的质量,并且形成具有推广价值的案例。2018年我们梳理出了113个创新案例向全市推广。双万双服促发展已经成了天津服务企业的一个响亮品牌。”

  在活动中,曾全义组织推动了我市政企互通服务平台一期的设计和开发建设、二期智能化改造。在他的主动作为、深入研究基础上,平台增加了重难点问题申报追踪、重点企业服务、重点项目服务效果等模块,提升企业的服务体验,破解了一批长期困扰企业发展的瓶颈难题。两年来,平台已解决企业和项目问题5。1万件,解决率达到95%,被国家发展改革委作为创新和可复制的优秀典型向全国推广。“今年我们将继续对平台进行完善提升,以问题为导向,增加金融和市场化功能,更好地服务企业需求,增强平台对天津域外企业、机构和资本的吸引力。把一项工作潜下心做起来,再主动去做好,通过思考去做强,最后努力推动走向全国,一名党员干部才不辜负党的嘱托。”(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