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智能大会:智能科技展 解码未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9-05-17 20:50:15

内容提要:作为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世界智能科技展今年设立了八大主题展区,十多个应用场景。相比去年,面积扩大了一倍。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世界智能科技展今年设立了八大主题展区,十多个应用场景。相比去年,面积扩大了一倍。

记者体验出镜:在这次智能科技展中,华为还为我们带来了首款5G折叠手机。它有一个8英寸折叠屏,我们折叠之后,可以按这个按钮再把它打开。5时代已经到来,那这款手机内部装有7nm的5G芯片,支持NSA和SA网络。炫酷的概念车,一登场,就人气十足,它可是小到手机,大到汽车,各种科技产品,在展会上可谓是应有尽有。这辆全球首台纯电动、全互联的无人驾驶概念车,外形炫酷,内核也更强大。再看这款熊猫智能公交车,外表呆萌,但融合了自动驾驶系统、生物识别等20多项人工智能技术。

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科技产品、智慧平台得到了广泛应用。这是由天津华德智慧能源管理公司,自主研发的智慧能源管理平台系统,通过大数据,能将整个建筑的用电、用水等能耗,统一监控、实时跟踪,综合节约能耗15%左右。

天津“一制三化”审批制度改革的成果也被单独设立了展台。即将落地的“天津市政务一网通平台”抢先亮相。

从首届展览面积6000平方米,到本届的6万平方米。展览在梅江会展中心一期展馆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二期S2展区和室外体验区。参观者可以近距离了解世界前沿科技,并亲自体验。18号至19号,展会将面向社会公众开放。(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