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区委书记于立军:乘势而为 开启人工智能引领加速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霍艳华 编辑:刘颖 2019-06-13 10:17:19

内容提要:“习近平总书记致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的贺信,精辟阐明了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的重大战略意义和对世界的深远影响,为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擘画了实现路径、赋予了驱动力量。”日前,蓟州区委书记于立军接受津云新媒体采访时详细介绍了蓟州区人工智能发展情况。

  天津北方网讯:“习近平总书记致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的贺信,精辟阐明了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的重大战略意义和对世界的深远影响,为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擘画了实现路径、赋予了驱动力量。”日前,蓟州区委书记于立军接受津云新媒体采访时详细介绍了蓟州区人工智能发展情况。

  于立军表示,近年来,蓟州立足京津冀生态涵养区功能定位,乘天津世界智能大会东风,积极抢抓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机遇,特别是成功承办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区块链分论坛暨全球区块链科技创新峰会,让蓟州紧密参与其中、服务其中、受益其中,让“绿水青山”与“人工智能”激情碰撞,为美好蓟州配置智慧硬核。

  “下一步,蓟州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贺信精神,聚焦智慧城市、智慧旅游、智能制造三个重攻方向,落实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区块链分论坛暨全球区块链科技创新峰会成果,开启人工智能引领加速键,高处着眼,实处发力,为高质量发展增力赋能。”于立军说。

  据了解,围绕让城市更“聪明”,蓟州区将深化与华为公司的全方位合作,搭建云平台,给城市配上“大脑”,共同打造智慧城市,提升城市运行效能。围绕让旅游更“人性”,高水平运行管理蓟州区智慧旅游大数据中心,实现旅游调度、应急指挥、大数据分析等一网联通,精准把握游客消费需求,精准提供旅游产品,依托大数据把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落到实处。围绕让发展更“高质”,依托京津州河科技产业园,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用人工智能引领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津云新闻记者 霍艳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