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初心汇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红畅 编辑:刘颖 2019-06-13 14:55:00

内容提要:“灿烂的思想政治之花,必然结成丰硕的经济之果”。日前,作为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207个单位已全面启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让初心使命成为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是为新时代天津实现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的根本保证。

  天津北方网讯:“灿烂的思想政治之花,必然结成丰硕的经济之果”。日前,作为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207个单位已全面启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让初心使命成为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是为新时代天津实现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的根本保证。

  “树高千尺不忘本,水流万里总思源。”初心是共产党员宝贵的政治品格,是一种醍醐灌顶的警醒,更是一种意志砥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是不断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的现实需要,是弘扬赶考精神决胜新时代的必然要求,是新时代天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志不强者智不达”。初心筑牢理想信念、思想堤坝,使命决定目标任务、方法路径。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深植根基、厚增功力,从而锲而不舍地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只有初心不改,使命在肩,才能立足新时代、把握大逻辑,真正把战略重点转到拼质量、拼效益、拼结构、拼绿色发展上;才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才能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在津沽大地落地生根。

  “山登绝顶我为峰”。在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天津扎实实践的征程上,迫切需要全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锲而不舍、咬定青山;迫切需要千千万万津沽儿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用宽肩膀、铁肩膀鼎力担当,勇当弄潮儿。特别在天津发展正处于滚石上山的重要时刻,唯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化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才能把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唯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升华为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切切实实地为百姓为企业办实事服好务,才能不断开创天津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