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展多种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秀静荔 编辑:李彤 2019-07-01 20:32:14

内容提要:这两天,天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这两天,天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1日上午,和平区94名新党员观看了电影《周恩来回延安》,并举行了一场庄严肃穆的入党宣誓仪式,让在场所有新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随后,他们在民园广场开展了“我是新党员”实践活动,为群众进行了家电维修、政策法规讲解等服务。

为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今年,和平区为所有党员制作发放了党员手册,根据党员填写的特长,区组织部将他们编入相应的服务队中,定期开展为民服务。

6月30日,静海区梁头镇东柳木村党群服务中心投用,开辟出党员活动室、信访接待室、党史厅等十几个功能室,解决了东柳木村没有党员活动场地的问题,还将更有利于基层党组织联系服务党员和群众。静海区今年上半年,共新建和改造完成了305个党群服务中心,覆盖了七成以上的村。

武清区开展了机关党组织和镇街“共驻共建活动”,共有近千名党员参与。孔官屯社区是由三个拆迁村组合而成的,居民反映,图书室内书籍种类少,昨天,党员们捐赠了党建、经济、历史等216本读物,满足居民阅览需求。到目前,“共驻共建活动”覆盖了武清区的29个镇街。(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