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4号线北安桥站 工地瘦身还路于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田野 编辑:李松达 2019-07-02 15:54:03

内容提要:7月1日,地铁4号线北安桥站(原多伦道站)二期导行顺利完成,将位于福安大街与禄安大街交口处的西侧施工围挡退至百安居与百盛百货中间位置,和平路步行街与福安大街交口处围挡向和平路步行街内退让65米。

  天津北方网讯:7月1日,地铁4号线北安桥站(原多伦道站)二期导行顺利完成,将位于福安大街与禄安大街交口处的西侧施工围挡退至百安居与百盛百货中间位置,和平路步行街与福安大街交口处围挡向和平路步行街内退让65米。

  退让之后,和平路步行街及福安大街退让区域范围内的商铺将具备运营条件。8月底,该站将实现三期导行,届时市民可从福安大街进入和平路步行街,抵达百货大楼等商业体。

  地铁4号线北安桥站位于和平路与福安大街交口,沿和平路南北向设置,为双层三跨地下岛式车站,设8座出入口(其中3座为预留出入口)。车站总长269.5米,标准段宽20.9米,埋深约18米,未来将与地铁13号线换乘。

  为有效缩短因地铁施工给路面交通带来的不可避免的“阵痛期”,地铁集团带领全体参建单位持续优化施工方案,科学组织,高效管理,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克服自身困难,采取多种措施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对市民的影响,最大程度退路瘦身、还路于民,提高百姓的生活幸福感与出行便捷度。(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