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前后广场违停车回潮 一上午23辆车被查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编辑:孙畅 2019-07-15 15:03:00

内容提要:《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规定,驾驶车辆应当停车入位,有序停放。目前正值暑期出游高峰,随着天津站周边道路客流量增大,接送站车辆违法占路停靠现象又有所增多。公安交管部门近期对天津站前后广场违法停车加大治理力度,同时提示驾驶人和乘客,应共同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避免车辆违停被罚。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规定,驾驶车辆应当停车入位,有序停放。目前正值暑期出游高峰,随着天津站周边道路客流量增大,接送站车辆违法占路停靠现象又有所增多。公安交管部门近期对天津站前后广场违法停车加大治理力度,同时提示驾驶人和乘客,应共同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避免车辆违停被罚。

  7月13日10时许,一辆出租车违法停靠在天津站后广场附近新广路的禁停路段。此时周边道路驶过的车辆不少,不时还有拖着行李箱的行人路过,纷纷躲避这辆违法停靠的出租车。交警发现后立即上前对该车驾驶人进行劝离。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有交警在现场对违停车驾驶人劝离、摄录查处之外,交管部门还使用警用无人机摄录违停车。据交警介绍,个别出租车驾驶人在附近等活儿时会打开车盖遮挡监控,使用无人机从空中摄录违停车辆信息后,实现了摄录违停无死角。

  在13日上午的治理行动中,交警天津站大队在天津站后广场新广路沿线查处了23辆违停车。公安交警河东支队和天津站大队负责人均表示,交管部门还将在站区附近道路增设相关提示类的交通标志,让大家更容易找到出租车落客区、停车场等所在的位置。(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