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不夜城”室外夜市开街津城再添休闲纳凉好去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宏 编辑:张麒麟 2019-08-03 21:17:00

内容提要:8月3日晚,南开区区级夜市--“鲁能不夜城”室外夜市在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1号门正式纳客,津城市民又多了一个消暑纳凉的好去处,旨在打造“天津潮青年的深夜能量站”。

天津北方网讯:8月3日晚,南开区区级夜市--“鲁能不夜城”室外夜市在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1号门正式纳客,津城市民又多了一个消暑纳凉的好去处,旨在打造“天津潮青年的深夜能量站”。

士林夜市、百威啤酒等品牌共同为消费者呈现地域特色夜市休闲体验氛围。现场还上演了DJ酷炫秀、硬石花式调酒等表演,精彩纷呈。

“鲁能不夜城”室内夜市已于7月26日在电能小镇正式开街,7-9月每周五六日定期举办玩味星球/恋爱俱乐部/次元壁宇宙/梦饗便利店等不同主题活动。同时,电能小镇场内围炉锅盔、1872音乐西餐吧等20余家餐饮零售体验类商户已延长营业时间,并推出夜市时段专享套餐,美味、实惠、好玩、潮趣,市民晚间可以到这里集中享受。

据了解,“鲁能不夜城”还将与多个平台跨界合作,为天津市民提供更多的实惠体验。未来,鲁能城将不断聚合优质资源,积极引进特色餐饮、夜间剧场、Live House、场景零售等优质品牌,丰富市民的休闲夜生活。(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