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凭阑:把理念做成口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曲璐琳 2019-08-19 08:10:00

内容提要:“我这个最保守的,一不小心,在这里投了三个项目”“天津各方面活力正在显现,是干事创业的绝佳之地”……2019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五届夏季高峰会上,来自全国的大咖们一边对天津交口称赞,一边欣然签下合作项目。


  天津北方网讯:“我这个最保守的,一不小心,在这里投了三个项目”“天津各方面活力正在显现,是干事创业的绝佳之地”……2019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五届夏季高峰会上,来自全国的大咖们一边对天津交口称赞,一边欣然签下合作项目。各类项目落地全市各区、协议投资额953.6亿元,“坐在前排”的企业家们,在天津充分享受着“当老大”的待遇,他们也把信心与激情,留给了这座以“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为理念的活力之城。

  让一句话成为美谈,把一种理念做成口碑,这成绩来之不易。企业是市场活动主体,企业家精神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源泉。基于这个基本认知,天津提出“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将其贯注于行,潜心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制定出台“天津八条”、“海河英才”行动计划、“民营经济19条”等一系列措施,激发了市场活力,也让“重仓”天津成为众多企业家的共识。

  项目签约、重金投资的时候,把企业家当“老大”很容易,但真正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始终把企业家当“老大”,政府时刻甘当“店小二”。言必信,行必果,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天津致力于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一流营商环境,持续深化“一制三化”审批制度改革,实行三个“一律免征”,宁可“政府过紧日子”,也要“让企业过好日子”。这些满满的诚意与力度,源于我们对“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的坚守,源于我们对天津高质量发展的追求。

  当前,天津经济呈现稳中有进、进中渐优的良好发展态势,我们正以发展智能科技产业为旗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大力推动绿色发展。发展态势越良好,越离不开优秀企业家。我们一定要秉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持续大力改善营商环境,把这一理念做成越来越大的口碑,用贴心暖心、细致周到的服务让企业家深刻感受到天津活力与天津效率,吸引更多企业落户和更多产业项目在此布局,为天津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