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党员干部真改实改 专项整治细化落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9-08-25 22:20:14

内容提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天津党员干部刀刃向内、狠抓专项整治任务落实,逐一制定工作方案,对整改清单再细分再化解,确保主题教育见底见效。


天津北方网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天津党员干部刀刃向内、狠抓专项整治任务落实,逐一制定工作方案,对整改清单再细分再化解,确保主题教育见底见效。

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主责主业,确定了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职责履行不到位、推动重点工作思想保守等问题,并制定了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问题清单中有一项是,基层工作人员对于退役军人的政策不能及时吃透摸清。对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细化措施办法,定期加强对区服务中心、街道服务站工作人员的培训,精准服务退役军人。同时,通过问卷调查等方式,将退役军人的诉求进一步明确,整理出就业创业、困难帮扶等4类集中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再细化出具体整改措施。

通过不断细化解决问题的措施,让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见成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还制定了明确的“时间表”,进行项目化推进,各处室的处级干部作为第一责任人,问题不解决,直接问责。

市政务服务办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中,确定了服务企业群众招法单一、部门信息互联互通推进缓慢等38个问题,并制定了40项整改措施。能改的,立行立改,需要长期关注的,制定明确的“责任图”。在最近一次梳理问题清单时,党组成员发现,市民通过便民专线投诉的一些问题,反复出现,长时间得不到解决。对此,市政务服务办针对便民专线投诉率高的20多个问题,定期联合相关部门,坐在一起现场解决,并将这些措施以会议纪要的形式落实下来,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整改。(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