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群众认可作为工作标准──记红桥区三条石街道办事处党群办公室主任安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何会文 编辑:付勇钧 2019-09-01 08:26:00

内容提要:俗话说:“办公室就是一个筐,什么事情都往里面装”,在有些人眼里,一个单位最苦、最累、最忙的工作非办公室莫属。作为红桥区三条石街道办事处党群办公室主任,安璐在基层工作近30年,有近20年是坚守在办公室这一岗位上。她本着“扎扎实实工作、老老实实做人”的人生信条,勇挑重担,兢兢业业,默默耕耘,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实现人生的价值。

天津北方网讯:俗话说:“办公室就是一个筐,什么事情都往里面装”,在有些人眼里,一个单位最苦、最累、最忙的工作非办公室莫属。作为红桥区三条石街道办事处党群办公室主任,安璐在基层工作近30年,有近20年是坚守在办公室这一岗位上。她本着“扎扎实实工作、老老实实做人”的人生信条,勇挑重担,兢兢业业,默默耕耘,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实现人生的价值。

安璐常说,“办公室工作说大就大,说小就小,大到各项工作的研判部署,小到修修补补。每一项工作都关系着群众的切身利益,都关系到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的传递落实。”为此,安璐始终要求自己既要不断提高理论功底,又要保持朴素的工作作风。在工作中坚持做到三点,即坚定信念、甘于奉献、率先垂范。多年来,她认真履行职责,见事做事、见事管事、见事理事,不断勉励自己做到“参谋服务质量更高一点、办文办会更精细一点、协调关系能力更强一点、与上下左右联系更紧密一点”,以实际行动做好参谋员、协调员、服务员和督查员。

多年来,根据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她组织修订了《三条石街道请休假制度》、《三条石街道考核管理办法》、《三条石街道主任办公会议制度》、《三条石街道公文制发、传阅制度》等,使干部知敬畏、明事理,一心只往工作上想,营造了公平和谐的工作氛围,促进了工作高效运转。

服务政务多年,安璐养成了讲政治、顾大局的职业素养。在棚户区改造工程之一的群众影院片区拆迁工作中,安璐身兼综合组、安置组两个组组长,从指挥部的前期筹备、现状调查,到拆迁工作顺利开展、场清地平,她以高度的责任心统筹协调指挥部职能科室服务好动迁组各项工作。“双创”期间,她结合街道实际,提出了“以社区为阵地,领导干部包片、职能科室统筹,全面顺序推进,逐项攻克难点”的工作思路,使工作得以有效推进,并在历次“双创”工作检查中取得较好成绩。(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