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扎实做好评估 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9-09-02 20:35:55

内容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为了及时总结经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各单位进行评估,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天津北方网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为了及时总结经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各单位进行评估,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从8月下旬开始对第一批单位开展评估工作,了解党员群众对本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满意度情况。在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开展的主题教育测评会上,参与测评的50人,都是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从全院普通干警中随机抽选的。由指导组现场发放、填写、收回测评表。记者看到,测评的12项内容,细化到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10项专项整治、解决群众反映问题等具体内容。大家按照“好”“较好”“一般”和“差”四类来评价。此外,还可以填写意见建议。

指导组还从中挑选了10位党员群众,一对一地谈话。综合测评和谈话情况,最终形成有成效、有问题,有分析、有建议的评估报告,上报给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第一批的部分单位还开展了内部自评。市妇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面向各支部共发放86张不记名自评表,对于党员反馈的情况,领导小组逐一作出分析。

汇总梳理后发现,大家提出的不足和意见建议,集中在主题教育形式不够丰富、理论知识学习时间有限等方面。为此,市妇联形成自评报告,并把这些收集上来的问题,细分责任部门,及时纠正、改进提高。(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