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党员干部:力度不减热度不降 主题教育见成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9-09-04 20:41:54

内容提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滨海新区党员干部始终力度不减、热度不降,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摸实情查症结,用实实在在的举措,使主题教育见到成效。


天津北方网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滨海新区党员干部始终力度不减、热度不降,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摸实情查症结,用实实在在的举措,使主题教育见到成效。

在主题教育中,新区卫健委通过调研发现,一些老年人反映,在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常见病时,经常需要跑好几个诊室,在新区卫健委的协调下,第五中心医院尝试新开设了老年诊室,给老年人提供综合诊疗服务。对于必须跨科室就医的老年患者,由专人带病人前往对应科室,协助老人完成就医。

为方便老年人使用自助设备,新区卫健委协调各家医院,在自助机旁配备专门咨询人员,同时,每天在门诊大厅,定点开设智能挂号讲座。

滨海新区人社局集中调研“海河英才”计划落实情况,已经有超过4万人落户滨海新区。为了进一步方便办理,区人社局联合区教体局、区公安局等,梳理审批经办流程,共享数据信息,免去提交学历、工作年限、缴纳社保等6方面的纸制材料。

7月份以来,滨海新区每个月办结人才准迁落户超过3000件,较之前增加了2倍多。

在主题教育中,滨海新区70个部门单位共检视问题1674个,已整改1324个,建章立制315项。(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