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援派干部节日坚守 以行动践行脱贫攻坚责任与担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马也 编辑:李彤 2019-09-13 20:17:00

内容提要:今年,天津共选派新一批援派干部1346人。在脱贫攻坚战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他们放弃和家人团圆的机会,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脱贫攻坚的责任与担当。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天津共选派新一批援派干部1346人。在脱贫攻坚战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他们放弃和家人团圆的机会,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脱贫攻坚的责任与担当。

在甘肃平凉市静宁县,时下正值百万亩静宁苹果成熟上市,这两天,陆续有天津企业实地考察。为了多签些订单拓展销路,考察人员一到,天津驻静宁的扶贫干部郭满山就一刻也不耽误的、带着他们前往果园。

黄南州科技馆项目是天津市重点对口支援项目,共投资8500万元,按计划要在年内完成项目主体工程建设。中秋节一早,援青干部蒋宁就来到了项目工地。黄南州海拔高,夏季短冬季长,施工期短,一般进入11月,工地就得停工。为了抢抓工期,中秋假期,蒋宁一天都不休息。

胡坤是天津援疆民丰工作组的一名语文老师,虽然不在若克雅乡劳光村小学任教,但因为常来,这里的学生对她十分熟悉。

这个中秋节胡坤拎着棉服、学习用品到学校看望孩子们。

孙静涛现在是昌都市藏医院的一名外科医生,中秋节刚好赶上了大查房,50名住院病人都要看一遍,在查房的过程中,还要对当地医生进行教学讲解。即便是节日,孙静涛的手机仍要24小时开机待命,因为一旦遇到突发严重的外伤的患者,就随时可能需要进行急诊手术。

中秋节这天,天津援建承德围场县的帮扶干部王建国,和往常一样,到每个工地走一遍。按照计划,“百万优质肉羊”项目十月上旬总体完工,中旬引进母羊,现在正是主体建筑封顶的关键阶段,王建国既忙碌又兴奋。

为了给肉羊提前准备出充足饲料,公司与围场县4个乡镇15个村的农户签订了青储收购协议,这也给当地农户带来了增收机会。围场县这两天最高气温不到20度,为了保证青储的质量,必须赶在下霜前完成牧草的收购储藏。春节就没能回家的王建国,这次中秋节又留了下来。(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