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第三十期
《超级智能》第三十期精华回顾:让企业插上“云翅膀”
  发展智能产业,离不开“云计算”的引擎助力。“云”为企业带来了哪些好处?如何保证“云端”数据的安全?天津如何让企业更好地享受“云服务”?本期《超级智能》节目,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龚......【详细】

【视频回放】《超级智能》第30期:让企业插上“……
天津驭光科技负责人:
在企业计算量需求不大的情况下,“上云”有什么好处?
田丰:
首先“云”可以为企业打开一条低成本收集数据的渠道,其次是数据的价值会不断显现,“云”作为一种载体,可以降低企业成本和固定资产的投入,对提升业务创新的速度也有极大帮助。
天津曼科科技负责人:
在云平台上怎么能够保证数据安全?
田丰:
防止数据泄露有三种方式:一是在设备发送端进行加密,防止在链路层面被黑客破解。二是建立“云”上的沙箱(Sandboxie,一个虚拟系统程序),所有的数据操作都通过区块链记录操作日志。三是把分析模型直接做到边缘层面,它可以自己去诊断安全漏洞。我们总会遇到新的“黑天鹅”故障,通过前两种方式可以做一些预防性的维护,从而变成一种全生命周期的维护。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