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退役军人多种形式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琳 编辑:李彤 2019-09-29 21:44:33

内容提要:连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升旗、快闪、文艺演出等多种活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升旗、快闪、文艺演出等多种活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河西区梅江街天涛园,社区居民自发举行的升旗仪式上。伴随着雄壮有力的国歌,大家满怀深情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上,王金营和刘勇等四名退役军人,被推选为升旗手。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是他们一生不变的红色信仰,望着冉冉升起的国旗,爱国热情喷薄而出。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退役军人文艺宣传队先后深入滨海新区和静海区,献上精彩的文艺演出。各区、街镇纷纷组织军休干部和退役军人文艺骨干,进社区、到企业、下连队,热情歌颂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人民军队和人民生活发生的历史性变化。

金汤桥畔,王贵武、周茂坤等50名退役军人,伴随雄壮有力的音乐伴奏,齐声高唱《歌唱祖国》。他们中有“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天津“最美退役军人”和很多退役军人代表,通过主题“快闪”活动,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喜迎国庆,和平、河北、宝坻、蓟州等区通过举办“歌颂祖国”文艺汇演、最美退役军人事迹报告会、书画作品展,讴歌光辉历程,展望美好未来。(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