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举办“守初心,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段玮 付昱 编辑:张麒麟 2019-10-28 19:26:23

内容提要:10月28日,和平区举办“守初心,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该活动以“牢记总书记嘱托 及时为社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为主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汇报点评会的形式开展。

天津北方网讯:10月28日,和平区举办“守初心,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该活动以“牢记总书记嘱托 及时为社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为主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汇报点评会的形式开展。和平区委书记陈绍旺与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就广大社区居民关心关注的各类问题进行汇报、点评,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活动中,和平区民政局、区旧城区提升改造领导小组指挥部、五大道街、交管和平支队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诚基中心治理、住人地下室解困、为老服务、校园周边停车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居民代表分别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陈绍旺对每项工作逐一进行点评发言,推动进一步落实深化。

陈绍旺在总结发言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和平区朝阳里社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扎扎实实摸准群众各项需求,及时为社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检视查摆问题,奔着问题去,迎着问题改,能够改的马上改,需要建立制度的,推进建立长效治理机制,真正把居民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彻底解决。要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转化为一件件的具体工作,让居民群众确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不断满足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通讯员付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