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农学院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调研基层全覆盖 不向师生交空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李杨 编辑:付勇钧 2019-11-28 10:24:09

内容提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天津农学院将主题教育与巡视整改、10项专项整治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

天津北方网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天津农学院将主题教育与巡视整改、10项专项整治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

为将“开门搞教育”落到实处,天津农学院在处级干部集中学习时间里,组织了全体科级干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观摩学习研讨现场,一级带着一级学,一级带着一级干。校、院领导班子成员交流研讨时邀请党代会、人代会代表和政协委员以及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基层党组织书记列席,会上互相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进行相互提醒,有“辣味”,校督导组全程列席二级学院班子每一次的交流研讨,达不到要求随时叫停。

天津农学院党委和二级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着眼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围绕师生最关心最直接的切身利益和反映强烈的事项,走访联系院系、分管部门、基层党支部、重点实验室、学生宿舍、实习单位等基层一线,做到了基层单位全覆盖。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专项整治10个方面的问题紧抓不放,倒排工期,按照任务台账逐项整改, 滚动销号管理,既立行立改,又集中火力,防止向师生交空账,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