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发布出租汽车运营服务文明行为规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李杨 编辑:李松达 2019-12-01 09:42:11

内容提要:11月28日,市出租汽车总公司组织召开了“提升运营服务质量、树立出租汽车行业新形象”文明服务推动会,现场发布了天津市客运出租汽车驾驶员运营服务《文明行为规范》《负面行为清单》,来自10个分公司的近40名驾驶员代表,在天津出租汽车运营服务文明行为规范倡议书上签字。

  天津北方网讯:11月28日,市出租汽车总公司组织召开了“提升运营服务质量、树立出租汽车行业新形象”文明服务推动会,现场发布了天津市客运出租汽车驾驶员运营服务《文明行为规范》《负面行为清单》,来自10个分公司的近40名驾驶员代表,在天津出租汽车运营服务文明行为规范倡议书上签字。

  文明行为规范明确了出租汽车驾驶员宣传天津、仪表端庄、车辆整洁、礼貌待客、候客守规、安全行车、守法运营、设施有效、运力保障、奉献社会十项职责,其中包括引导中外乘客感知天津经济发展;男司机不蓄胡须留长发,女司机不奇饰浓妆;定期更换座套;帮乘客放置大件行李;承接业务不挑肥拣瘦;上车问路,选择最佳路线;按计价器显示金额收费,提供本次服务票据;拾金不昧,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积极参加社会志愿公益活动等内容。

  拒载乘客、外离车揽客、拼客运营、车内吸烟、绕道多收、不打表收费、不出具专用发票等行为,都将被列入负面清单。

  海河公司的刘国斌作为驾驶员代表表示:“出租车是城市的文明窗口,出租车价格调整后,服务质量也得跟上。我们党员更要带头增强社会责任感,以优质服务为营造天津良好的营商环境增光添彩。”(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