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大做强“金融和平”品牌──记和平区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宋德松 编辑:李松达 2019-12-19 08:22:30

内容提要:刚刚拜访了某大型金融机构负责人,走出津塔写字楼的大厅,他又步履匆匆地奔向另一家保险机构,上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天津北方网讯:刚刚拜访了某大型金融机构负责人,走出津塔写字楼的大厅,他又步履匆匆地奔向另一家保险机构,上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凭着强烈的责任心和过硬的业务本领,他全力做大做强“金融和平”品牌,他就是和平区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凯。

  作为和平区域金融政策执行部门的“当家人”,陈凯始终把党建促发展作为工作的核心,他建立起每周定期集中学习制度,自己为大家讲党课,打造了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团结一致的金融工作队伍。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他带领班子和全体干部认真查摆问题,深入企业倾听企业心声,征询意见建议,现场解决问题。

  “今天北京风够大的,还挺冷。”陈凯和身边的同事说。上周末,这是陈凯今年第15次到北京开展招商工作,即便是因感冒而身体不适,也并没有影响他的工作热情,他坚持走访可能承接的北京金融企业,并拜访了某央企的金融板块负责人。“这是通过研究院好不容易约到的,咱们必须去”。凭着这股韧劲,在他带领下,近两年来和平区引进各类金融企业40家以上,其中分行以上金融机构10家以上。

  此外,陈凯还带着一颗真心为企业解难题。今年以来,和平区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金融企业与实体企业融资对接活动10余次,为企业破解发展难题。 “未来,我还将以京津冀协同发展、金融创新运营区建设、招商引资大会战、洋楼招商等工作为重点,谋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为和平区建设世界级智慧中央活力区贡献更多力量。”(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