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激励干部勇于担当作为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 勇担当善作为 披荆斩棘闯在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马明 刘超 雷风雨 编辑:孙畅 2020-01-02 08:39:00

内容提要:刚刚闭幕的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激励干部勇于担当作为,以饱满高昂精神状态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与会同志一致表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定当披荆斩棘闯在前、甩开膀子冲在前、横刀立马干在前,勇担当善作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天津北方网讯:刚刚闭幕的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激励干部勇于担当作为,以饱满高昂精神状态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与会同志一致表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定当披荆斩棘闯在前、甩开膀子冲在前、横刀立马干在前,勇担当善作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这次全会聚集了天津发展的强大气场,积蓄了天津发展的强大势能,形成了天津发展的强大合力。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激励广大干部勇于担当作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市政务服务(营商环境)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赵宏伟表示,市政务服务办将强化政治担当,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一制三化”改革,围绕解决企业全生命周期遇到的痛点、堵点、难点,打造改革措施的升级版,深化落实《天津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坚持“世界标准、国际通行”,深化“证照分离”全覆盖等十项改革,做到打开“津门”动起来、改革创新干起来、优化环境拼起来、推动经济活起来,着力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一流营商环境。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精神上来,围绕市委的系列决策部署,担当实干、加压奋进、攻坚克难,推动西青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出席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的西青区委书记李清表示,2020年,西青区将推出升级产业结构、提升城区品质、深化改革创新、保障民生福祉、乡村振兴和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六大行动,推进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云巴”、赛达新城等重点项目建设,重点打造杨柳青镇、辛口镇两个美丽“口子镇”对接雄安新区建设,助推区域绿色高质量发展。

  “人社系统将振奋精神,保持干事创业的决心和斗志,担当作为、勇于创新,把稳就业放在‘六稳’之首,重点健全有利于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促进机制,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政策,稳定就业总量,提升就业质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光表示,2020年人社系统将在4个方面升级加力,其中包括加大援企稳岗力度,持续深入落实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等措施,减轻企业负担,鼓励企业不裁员、少裁员;加大技能培训力度,通过实施“海河工匠”建设工程和职业技能提升行动,2020年全年培训20万人次技能人才,提升劳动者就业能力;加大创业支持力度,升级完善创业政策,降低创业门槛,加大孵化力度,对创业进行支持,鼓励更多人才创业,通过创业带动、促进就业;加大对大学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和因病返贫、零就业家庭、低保家庭等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实现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