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亿专用额度为小微企业“输血供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宋悦 杨春生 编辑:张麒麟 2020-05-31 20:38:14

内容提要:进一步扩大金融信贷“总盘子”,人民银行天津分行用好用足70亿元再贷款再贴现专用额度,积极引导地方银行保市场主体,解企业燃眉之急。


天津北方网讯:进一步扩大金融信贷“总盘子”,人民银行天津分行用好用足70亿元再贷款再贴现专用额度,积极引导地方银行保市场主体,解企业燃眉之急。

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人民银行总行增加天津支农、支小再贷款、再贴现专用额度,共计70亿元,持续关注受疫情影响较大、有贷款需求的食品加工、旅游娱乐、住宿餐饮行业的小微企业。人行天津分行还通过降低贷款利率的方式,激发地方银行、村镇银行等金融机构的积极性。

史全胜在津南区经营着一家食品加工厂。疫情期间,他曾向津南村镇银行贷款100万元,用于购买企业生产原料。随着订单增多,企业计划改造生产线,扩大产能,因此又出现了300万的资金缺口。经过实地走访,银行发现,虽然企业还有部分贷款没还清,但目前上下游客户稳定,订单充裕,符合再贷款再贴现专用额度的使用条件,可以提供信用贷款。

目前,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已经将70亿元再贷款再贴现的专用额度发放完毕,866家制造业、旅游业等领域的小微企业顺利获得贷款。(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