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红娘”精准对接需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马也 编辑:李彤 2020-07-05 20:24:11

内容提要:天津让“就业红娘”多跑腿,勤下社区问需求,助力闲置劳动力和有招聘计划的企业实现精准、快速对接。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让“就业红娘”多跑腿,勤下社区问需求,助力闲置劳动力和有招聘计划的企业实现精准、快速对接。

为了帮助有就业需求的劳动力尽快找到岗位,西青区安排专职的“就业红娘”,摸排信息,建档立卡。

冯玥是西青张家窝民盛里社区的一名就业红娘,这个社区有近4000户居民,她通过线上征集、线下走访,汇总了几十条求职意向。目前,西青区161个社区、乡村,实现了就业网格员的全覆盖。同时,“就业红娘”还紧密联系着西青区的10个街镇劳动服务中心,区内企业需要用什么人、需要掌握什么技能,他们也都要装在心里,便于给双方快速精准的“牵线搭桥”。

曙光节能技术有限公司的天津分部复工后,急需一名有经验的人事行政专员,最好家就住在附近。

企业把招聘需求发给了张家窝镇的劳动服务中心,中心第一时间把需求推送给驻村、驻社区的“就业红娘”。冯玥筛选手中登记在册的待业人员,比对学历、需求、技能,求职者刘新新条件符合,马上对接曙光节能。

经过“就业红娘”的努力,到现在西青区已经帮助一千多名求职者成功就业。(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