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听我说谢谢你 祖国不会忘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事津评 作者:天津理工大学 编辑:张麒麟 2020-07-20 18:53:59

内容提要:“人民子弟兵永远是保卫祖国的钢铁长城,让我们向守护家园的忠诚卫士们致敬!" 这是习主席在2020年新年贺词中,高度赞扬人民解放军在保卫祖国和建设祖国中所取得的丰功伟绩,他深情致敬守护家园的忠诚卫士们。


“人民子弟兵永远是保卫祖国的钢铁长城,让我们向守护家园的忠诚卫士们致敬!" 这是习主席在2020年新年贺词中,高度赞扬人民解放军在保卫祖国和建设祖国中所取得的丰功伟绩,他深情致敬守护家园的忠诚卫士们。

天津理工大学山之歌合唱团的全体团员深爱着人民子弟兵。在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得到完全控制的情况下,她们各自在家,练唱着《祖国不会忘记》,用歌声赞美着人民子弟兵不朽的功勋。山之歌合唱团满怀豪情,把这首《祖国不会忘记》---人民子弟兵的英雄赞歌,献给骁勇善战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你们是默默奉献的人民保护神。在征服"病毒"的抗疫战斗中,有你们的身影;在抗洪抢险的第一线有你们前进的脚步声。你们是和平的保障,是祖国的城墙和脊梁,你们始终奉献着美丽的青春,在任何关键时刻,你们都马不停蹄地奔赴危难的前线。你们承载着中华奋进的重责,把赤子深情化作共和国灿烂的春色!

在茫茫的人海里,在奔腾的浪花里,默默奉献的是你们---我们的人民子弟兵。

山知道你们,江河知道你们,人民不会忘记你们!祖国不会忘记你们!

(供稿:天津理工大学 视频制作:梧桐小学 吴晓冬)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