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开展“四史”进企业宣讲活动 深入学习“四史” 强化初心使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刘超 编辑:李松达 2020-07-28 09:36:43

内容提要:昨天,南开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阅读活动暨推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企业活动,走进该区重点科技商务信息楼宇,南开区委党校的专家向天津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现场宣讲。

天津北方网讯:“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可以增强我们的历史思维和辩证思维能力。结合自身而言,学习‘四史’可以让我有更高的站位、科学的观点,把系列宣传项目运行好,展现天津的壮美形象。”一场特殊而有意义的讲座昨天在南开区举行,天津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党员代表、项目营销顾问葛睿向记者表露心声。

昨天,南开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阅读活动暨推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企业活动,走进该区重点科技商务信息楼宇,南开区委党校的专家向天津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现场宣讲。

“中国共产党通过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了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宣讲中,南开区委党校助理讲师、区“四史”讲师团成员冯语通开门见山,她说,了解“四史”学习“四史”,可以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国之大者”,树牢为民宗旨,强化担当意识。

“听了讲座,我好像发掘了一座精神宝藏,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深的理解。”来自新浪天津政府事业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张曼乔对记者说。

“这场面向新媒体从业者的宣讲,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接下来,南开区坚持线上线下两条主线,大力开展分众化、精准化学习宣讲。线上推进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史微课堂节目,以百期讲座讲述党革命奋斗的光荣历史。线下推进‘四史’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主题宣讲活动,推进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南开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