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大学习 大讨论 大提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事津评 作者:天津市河西区德贤幼儿园 编辑:张麒麟 2020-07-28 18:14:41

内容提要:为深入落实《河西区教育系统开展“锤炼政治品格 弘扬担当精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工作要求,河西区德贤幼儿园党支部坚持高标准谋划推进,坚决落实大学习 大讨论主要任务,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的重要论述,并撰写心得体会。

锤炼政治品格 弘扬担当精神

— 河西区德贤幼儿党支部召开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部署推动会 —

开展部署推动会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河西区教育系统“锤炼政治品格 弘扬担当精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方案》精神。按照教育局党委要求,河西区德贤幼儿园党支部于在第一时间召集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召开“锤炼政治品格 弘扬担当精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部署会,并制定《河西区德贤幼儿园“锤炼政治品格 弘扬担当精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方案》

 

强化理论学习

为深入落实《河西区教育系统开展“锤炼政治品格 弘扬担当精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工作要求,河西区德贤幼儿园党支部坚持高标准谋划推进,坚决落实大学习 大讨论主要任务,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的重要论述,并撰写心得体会。

书记、园长李松

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作为主要领导要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带动支部党员广泛学习,宣传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为德贤园更快更好发展尽到责任。

副园长 丁筱红

《纲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力求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做到简洁明晰,突出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是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一定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思想武装起来,对待工作严谨负责,勇于担当,积极稳妥地完成园所的各项工作。

党员 张妍

一本本红色《党章》读本,就像一股股红色电流传导在每一位党员。我们会自觉的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用《党章》武装头脑,用《党章》规范行为,用《党章》指导工作。

我们要扛起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坚决服从党组织统一号令,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不松懈、不麻痹、不厌战,保持高度负责、高度敏感,高度谨慎的态度,以常态化管理机制持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双防双控”,保证“双战双赢”。让党旗在园所各项工作中高高飘扬!

党员 董碧瑶

通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内容,充分认识到,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旗帜;不能忘了我们党的独特优势;不能忘了我们党的历史使命,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根本宗旨。作为一名幼儿园基层工作者,要时刻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帮助家长们解决问题。要时刻学习新的理论知识,武装大脑,并积极参加党员活动。

党员 范梦琳

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透过这些内容,可以感受到中国领导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执政为民的根本宗旨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执政具有坚实的群众基础。一切为人民服务,一切为了人民,这句话不是纸上谈兵,是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努力。身在工作岗位,需要秉持为人民为国家服务的精神,时刻提醒自己要保持奉献精神,不怕苦不怕累,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

落实中心工作

为了确保“锤炼政治品格 弘扬担当精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扎实推进、取得成效,保证将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与园所中心工作相结合,我园深入落实河西区创文指标相关工作、党团员教师们每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深入社区参与“双万下社区”环境卫生清整工作,志愿者团成员响应落实走访困难家庭,自愿捐款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园所利用假期时间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及维修工作、为了全力保障2020年秋季幼儿园开学后能有崭新的环境与面貌,我园教师利用假期时间来园进行园所环境创设。同时,园所也积极筹备2020年幼儿园招生工作,切实把我园党支部党团员及干部在各类工作中激发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

 

 

 

 

 

 

 

 

 

 

 

河西区德贤幼儿园党支部必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增强政治信仰、政治思维、政治本领和政治担当贯穿于践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始终,主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和自我反思,把忠诚、干净与担当作为毕生追求,在担当作为中凝心聚力,为河西首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天津市河西区德贤幼儿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