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云账户开展调研 借鉴“企业思政”经验 营造“学校思政”氛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张雯婧 编辑:孙畅 2020-08-26 08:10:00

内容提要:昨天,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于立军赴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市教育两委相关负责人和我市部分高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于立军赴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市教育两委相关负责人和我市部分高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于立军先后察看了云账户脱贫攻坚作战图沙盘、党建活动室,以及公司综合服务、产品运行和大数据应用平台,与企业负责人和员工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党建思政、经营运行等具体情况,对企业推进党建思政创新、服务天津经济发展、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经验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于立军在调研中指出,各高校要深入思考企业展现的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引、弘扬“红色文化”和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所带来的启示,发挥高校书记校长的领头羊作用,强化办学治校正确理念,有形有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工作格局,营造校园处处有信仰、处处谈理想、处处讲爱国的浓厚氛围;要加强与云账户等新业态相关企业的合作,在就业创业、科技创新、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共建共享共赢。

  云账户于2016年8月在天津滨海高新区成立,目前面向全国范围内5500多家平台企业和4600多万名个体经营者提供秒批办照、身份核验、业务分包、收入结算、智能报税、保险缴费等综合服务。(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