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 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在天津党员干部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推动全会精神 落地落实落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刘超 黄建高 岳珊 编辑:刘颖 2020-12-07 08:02:05

内容提要:连日来,本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大力度把工作做细做实,把五中全会和市委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本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大力度把工作做细做实,把五中全会和市委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在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通过的《建议》中,发挥群团组织和社会组织作用,完善基层民主协商制度,实现政府治理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等重要内容,为社会组织发展指明了方向。”天津市民政局社会组织服务处四级调研员杜娟表示,连日来,本市民政系统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引导全市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她说:“大家表示,要把党组织活动与社会组织发展管理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全体社会组织党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发挥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作用,奋力书写新时代社会组织新篇章。”

  “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提出,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导向,构建生态文明体系。这是为继续建设好美丽天津谋篇布局,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工作做细做实,落到实处!”蓟州区穿芳峪镇副镇长,毛家峪村党支部书记、主任李锁说,毛家峪村将不断提升农家乐和精品民宿的品质,坚持文旅结合,向康养游、休闲游高质量发展转型,建设文明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乡村。

  宁河区东棘坨镇持续做好村庄环境美化亮化、镇域新能源项目实施等重点工作,不断推进乡村振兴,今年开工建设了总投资4.5亿元的50MW风力发电项目,确保年底前完成6台风机并网发电。东棘坨镇人大主席王文纪说:“我们将依托镇域优势,全力发展绿色农业、立体种养,计划明年推广优质水稻种植面积8.5万亩、稻蟹混养7万亩。同时,将河道沟渠全部管住、管好、管到位,确保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升,打造水清岸绿的整洁环境。”(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