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邵健雄 胡心新 编辑:张麒麟 2020-12-07 20:31:36

内容提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落实总书记要求,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市场主体更加充满活力,营商环境处于全国领先水平。天津各部门持续深化改革,构筑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天津北方网讯: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落实总书记要求,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市场主体更加充满活力,营商环境处于全国领先水平。天津各部门持续深化改革,构筑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通过的《建议》提出,构筑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位于滨海新区的零氪科技,最近正在逐步把更多的业务板块迁往天津,市企业家服务处,陆续协调市卫健委、市教委等登门服务,帮他们对接多家三甲医院以及生物医药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寻找合作伙伴。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通过的《建议》提出,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增强市场主体活力、完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这让在津发展的企业,对于天津越来越好的营商环境更加期待。

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提出“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进一步落实36条政策举措,天津港保税区将“全面提高工程建设项目整体审批效率”深化细化,明确,一般社会投资工程建设项目,从申请项目备案到取得施工许可证,不超过60天。纳通医用防护器材公司,急需扩大产能。天津港保税区规建、政务办等部门就提前介入,纳通拿地的转一天,就收到了施工许可证,实现“拿地即开工”。(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