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政协事业取得新发展 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编辑:张麒麟 2020-12-11 20:35:00

内容提要:11日,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部署,总结全年工作,交流经验做法,全面提高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质量,为开创新时代天津政协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11日,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部署,总结全年工作,交流经验做法,全面提高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质量,为开创新时代天津政协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部分区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协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和机关党组、党支部负责人发言。大家交流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交流了做好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的主要成效和思路举措。

会议现场

  盛茂林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领导下,推动政协党的建设,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以政协党建工作实效强化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

会议现场

  盛茂林强调,要突出政治统领,进一步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发挥政协党组织和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政治共同体建设,影响带动广大政协委员实现党的主张,把更多的人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党的思想引领力,突出学习重点,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实效,努力把政协建设成为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要践行为民宗旨,进一步增强党的群众组织力,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发挥界别特色优势,加强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协助党和政府在破解民生难题、增进人民福祉上下功夫、求实效。要广泛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党的社会号召力,更好发挥统一战线组织作用,在增强意识、把准方向、创新载体、注重方法上下功夫,为党领导人民有效治理国家厚植政治基础和社会基础。

会议现场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