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公安机关举行警旗升旗仪式:警旗飘扬映初心 誓言铿锵担使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王赫岩 编辑:刘颖 2021-01-11 09:35:00

内容提要:1月10日是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天津公安机关在市公安局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升旗仪式,庆祝属于民警、辅警的光荣节日,表达维护国家安全、人民利益、百姓平安、社会稳定的坚定决心。

  天津北方网讯:1月10日是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天津公安机关在市公安局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升旗仪式,庆祝属于民警、辅警的光荣节日,表达维护国家安全、人民利益、百姓平安、社会稳定的坚定决心。

  昨天8时整,伴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歌》,警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警旗进入会场。指挥员一声号令,擎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警旗冉冉升起。耳畔是雄壮的警歌,眼中是飘扬的警旗,全体民警面向警旗庄严敬礼。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民警举起右手,重温入警誓词:“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铮铮誓言响彻会场,胸前勋章彰显荣光。

  升旗仪式现场,神圣、庄严、光荣的氛围,让每个人都心潮澎湃。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情报处处长沈鋆表示,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将持续深化“大数据公安、新智慧警务”战略,助力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实现社会稳定、高质量发展“双战双赢”。公安河西分局民警在观看升旗仪式后表示,将充分发挥好公安机关在社会基层治理的主力军作用,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让“平安”体现在接处每一起警情、办理每一起案件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