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阅读活动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宏 编辑:李松达 2021-01-18 23:16:55

内容提要:1月18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河西区委、河西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天津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阅读活动启动仪式暨“牢记教诲 让好书伴我一生”全民阅读活动,在新梅江文体中心主会场和天塔西岸书斋·知道吧分会场同时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1月18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河西区委、河西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天津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阅读活动启动仪式暨“牢记教诲 让好书伴我一生”全民阅读活动,在新梅江文体中心主会场和天塔西岸书斋·知道吧分会场同时举行。

(活动中市委宣传部和河西区委负责同志向本市书吧代表赠送书籍)

活动现场,视频《书香天津·全民阅读》全景展示了本市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举措和成果,也拉开了主题阅读活动的序幕。天塔分会场荐读好书《红色家书》活动分享,让读者在阅读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进力量。

(情景短剧《读书的力量》)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之年,河西区用心用情、高质量助推甘肃“两县一区”打赢脱贫攻坚战,该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先后走进甘肃“两县一区”,见证了西部百姓与河西儿女携手同心,唱响脱贫致富、筑梦小康的奋进之歌。现场的好书分享《情满扶贫路》环节,为大家再现了见证脱贫攻坚伟业的感人时刻。

(情景讲述《百年留声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活动中,市委宣传部和河西区委负责同志向本市书吧代表赠送书籍。

读好书谈感悟《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环节,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切身体会;原创情景讲述《百年留声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走过的苦难辉煌历史,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大家在重温红色经典中传承革命精神,唱响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的心声。

2021年,本市将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群众性主题阅读等系列活动,倡导全民阅读,让馥郁书香洒满津城、涵养万家,激发城市无限潜能,形成“人人爱读书,家家飘书香”的良好氛围。同时,抓好主题阅读“七进”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寻常百姓家。(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