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人大代表贺亦农:让百年商业焕发新活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段玮 编辑:李松达 2021-01-26 15:26:56

内容提要:“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理念新、措施实,是一个振奋人心、提气、鼓气的报告。”天津两会期间,记者采访了天津市人大代表、和平区委书记贺亦农,听他畅谈2021年工作重点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新目标。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理念新、措施实,是一个振奋人心、提气、鼓气的报告。”天津两会期间,记者采访了天津市人大代表、和平区委书记贺亦农,听他畅谈2021年工作重点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新目标。

贺亦农说,天津制定的“十四五”规划目标明确,路径清晰,布局合理。其中特别提到了要在未来五年“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这与和平区提出的打造“时尚消费高地”的发展目标十分契合,也是和平区未来发展的新机遇。

他表示,和平区有着百年的商业传承和浓郁的商业氛围。面对着新的发展机遇,和平区围绕全面提升区域商业的活跃度,打造天津时尚消费“新标地”,将着力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方面抓整体规划,邀请国内顶尖设计公司,对和平路进行整体规划、系统提升,着力打造和平路印象城、海河津湾广场、天津国金购物中心等3个“动感地块”,呈现“三点开花、中间结果”的发展态势;另一方面抓业态升级,聚焦金街、五大道、解放北路“三个核心板块”,重点引进一批首店、旗舰店、体验店,打造新品首发地,形成更多“网红打卡地”。

此外,今年和平区还将重点抓活动策划,陆续安排10项、40场商贸节庆活动,做到周周有主题、月月有活动,进一步拢人气、聚商气、增财气。同时抓深度融合,结合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深挖历史文化资源,讲好“和平故事”,开发一批旅游新产品,延长文化旅游产业链,以商带游、以游促商,形成“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高品质体验。(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