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今晚报征集“红色家书”和“我的入党故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吴薇 伊健 编辑:孙畅 2021-02-10 08:37:26

内容提要:一封“红色家书”就是一个红色故事,承载着满满的家国情怀;一段难以忘怀的入党故事,是面对鲜红党旗立下庄重誓言的坚守。

  天津北方网讯:一封“红色家书”就是一个红色故事,承载着满满的家国情怀;一段难以忘怀的入党故事,是面对鲜红党旗立下庄重誓言的坚守。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晚报》面向社会征集“红色家书”和“我的入党故事”,欢迎社会各界积极踊跃投稿或提供线索。

  在一百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亿万中华儿女砥砺奋进,书写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壮丽篇章。其间,一封封感人至深的“红色家书”,生动展现了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深深的家国情怀。为了激发全市人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我们现向全社会征集“红色家书”。

  征集内容: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历程中涌现出的历史人物、革命烈士、先进模范等的家书;见证百年来重大历史进程、社会变迁、制度变革等方面的家书。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相信,每一名共产党员都不会忘记入党宣誓时自己发出的铮铮誓言。无论您是有着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还是刚刚入党的新生力量,我们都希望看到您的故事,一个关于入党的故事,一个在不同历史年代写下的使命和担当。

  征集方式:发送邮件至jwbzhengwen@163.com,或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并发送留言至今晚报微信公众号,提供家书的读者请将家书拍成电子照片,并简述这封家书的历史背景;参加“我的入党故事”征文的读者可直接将文章上传或提供故事线索,留下您的姓名和电话,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系,进一步采访。(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