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志愿者服务群众大行动”志愿服务项目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李国惠 编辑:李松达 2021-03-05 08:35:26

内容提要: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我市全面启动“百万志愿者服务群众大行动”,以新时代的雷锋精神献礼建党百年。

天津北方网讯: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我市全面启动“百万志愿者服务群众大行动”,以新时代的雷锋精神献礼建党百年。

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面向市级单位和各区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各单位、各区结合年度志愿服务工作计划和要点,紧扣基层群众实际需求,围绕理论宣讲、科普教育、生态环保、文化惠民、移风易俗、普法宣传、全民健康、全民健身、便民服务等设计活动主题和内容。截至目前,共择优选出市级志愿服务活动15类、区级志愿服务活动21类,现向社会公布。

下一步,市文明办、津志联将充分调动全市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积极性,响应党和人民号召,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用实际行动打造学雷锋“志愿之城”。(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附:项目链接地址

http://wenming.enorth.com.cn/system/2021/03/04/051068684.shtml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