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朱婵娟 编辑:李彤 2021-03-08 20:34:38

内容提要:将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代代相传。天津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广大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新征程上攻坚克难、奋勇前行。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将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代代相传。天津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广大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新征程上攻坚克难、奋勇前行。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开设党史专题系列讲座,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为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大家认识到,要把不断创新的理论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西青区张家窝镇组织各村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党史,区党校老师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脱贫攻坚进行讲座,激励大家在党的领导下继续做好“三农”工作,推进乡村振兴。80岁的老党员李桂芳,表演了自己编写的快板书,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农村发生的变化。

天津外国语大学举办“汲取党史力量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活动,师生们分享了在抗击疫情中,志愿翻译突击队昼夜坚守的经历。大家感受到,一代代共产党人构筑起了精神谱系,新时代的青年人应该弘扬抗疫精神,在十四五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百万青少年歌颂党”主题系列活动今天启动,在河西区梧桐小学,援藏干部、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王斌,女排奥运冠军李珊,讲述了各自经历,分享不同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忘我奉献、不懈奋斗的精神,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