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专题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陈汝宁 编辑:孙畅 2021-03-19 14:02:36

内容提要:日前,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研究,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研究,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会上,研究审议通过了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机构组成和工作职责,为下一步开展好相关工作提供了路线图和时间表。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市委要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按照局党组方案的安排立即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加强氛围营造和宣传工作。注重结合日常工作,重点融合好庆祝党建100周年系列活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干部教育、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培训和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做到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切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各级党组织要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讨论,全面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各级部署要求,力求实效。党组要承担主体责任,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把党中央、市委部署要求严格落到实处。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经常沟通,确保学习教育质量高、效果好。

  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引导党员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坚强党性,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做好成果转化,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立足当前企业和群众所需、着眼我市工信事业长远发展,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制度建设,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提高企业和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津云新闻记者 陈汝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