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发扬民主依法办事 选出群众信任的当家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赵霞 温洲 编辑:张麒麟 2021-03-29 20:43:14

内容提要:天津启动村、社区“两委”换届以来,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选出群众信任的当家人。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启动村、社区“两委”换届以来,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选出群众信任的当家人。

在东丽区东丽湖街赏湖苑社区居委会,周日一大早,居民们就陆续赶了过来,参加选举。这个社区由12个小区组成,常住居民有2000多户,前不久刚刚完成社区党委选举,这次居委会选举,居民们对于选出什么样的“当家人”期望很高。

上午10点刚过,已经有半数以上的选民投了票。按照程序,下午5点投票结束,开箱验票。

新当选的“一肩挑”王文雅,是个“90”后姑娘,别看年轻,已经在四个社区工作过了。到赏湖苑社区一年多来,整合志愿者队伍、解决居民用水问题,王文雅年轻、肯干,一件件实事,获得了居民的认可。

选举工作全部完成,天已经黑了,王文雅没顾上休息,又带着网格员赶紧入户,眼下最忙的就是疫苗接种,趁着周末大多数居民都在家,王文雅他们逐一登记。

包括赏湖苑社区在内,目前,东丽区101个社区党组织、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全部结束。从4月份开始,新当选的社区“两委”班子,将进行全员系统培训。(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